日本海外考察團

香港零售管理協會於2018年3月12日至16日舉辦的日本考察團已圓滿結束,各參加者皆認為是次交流令他們獲益良多。協會舉辦一年一度的考察團,旨在擴闊香港零售從業員的視野,讓他們透過觀摩日本零售的優質服務,以及與當地同業互相交流而得到啟發。此活動亦是協會給予2017傑出服務獎得獎者的其中一項獎勵。

今年考察團共有41位來自25個品牌的團員,當中包括36位2017傑出服務獎得獎者。在旅程中,參加者親身體驗了日本服務文化的精髓、以及當地零售服務運作和員工培訓。相信這次難得的經驗,使參加者深深領略日本零售如何做到超越顧客期望的優質服務。各位零售精英回港後,將會與同業分享這個寶貴經歷,進一步提升香港零售從業員的顧客服務水平。

協會藉此感謝日本零售協會幫忙考察團的籌備工作,並對以下提供參觀考察的單位深表謝意。

探訪的零售機構包括:

  • FP Corporation
  • Ginza 6
  • Life Corporation
  • Mitsukoshi Nihonbashi
  • Sano Premium Outlet
  • Seven & I Holdings. ITO Training Center
查看相片
2018傑出服務獎簡介會
日期
2018年4月25日(星期三)
時間
下午3:00 – 下午4:30
地址
觀塘翠屏道3號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禮堂
語言
廣東話
對象
零售業管理層、顧客服務部、培訓部管理人員
查看詳情
參賽公司

2018傑出服務獎的參加人數為501分別來自97品牌。基層級別劃分為18個組別,而主管級別分為14組別,另有S&C新秀組別及為社企而設的「社企組別」。今年,22個品牌報名參加全新的「傑出服務策劃大獎」

查看參賽者名單
結果發佈會
查看得獎名單 查看結果發佈會照片
「傑出服務策劃大獎」公開演說座談會
查看詳情
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周年晚會暨頒獎典禮
日期
2018年12月6日(星期四)
時間
下午6:15
地址
香港會議展覽中心Grand Hall (新翼)
對象
所有零售商
查看得獎者特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