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議條款
  1. 參賽者及所屬公司必須遵守傑出服務獎的規則和條例。
  2. 協會擁有有關獎項的得益、獎項架構、所屬組別、參賽資格、評審標準、評審程序、宣傳、獎項結果及各項安排和細則的最終決定權。
參賽公司
  1. 如參賽公司有多個品牌,應以每一個品牌為參賽單位。如有需要,協會將重新安排參賽單位,並保留最後決定權。
獎項組別
  1. 參賽者應參加合適的組別。如有需要,協會有權增減或更改參賽者的組別。
  2. 每個組別需有最少來自2間不同公司的參賽品牌及需有最少6位參賽者。如該組別只有2個參賽品牌,每個品牌的參賽人數不可少於2個。
  3. 若組別未能符合最低成立要求,協會將在截止報名後,通知受影響的參賽公司,有關劃分組別的新安排。
  4. 協會有權更改參賽公司的組別,受影響的公司將獲個別通知。
  5. 各組別將因應參賽人數及參賽單位數目而有所變動、增加或刪減。
  6. 零售(服務)組別包括金融機構、公用事業、旅行社、娛樂設施、主題公園、婚禮商戶等。
  7. 專門店組別包括酒類、音樂器材、寵物用品等。
  8. 如參賽公司的前線員工包括(a)持有專業資格,例如:視光師、藥劑師、營養師、配藥員等;及(b)非持有專業資格兩類,公司提名的(a)類前線員工會被安排至專門店組別。一般前線員工,即(b)類,會按其零售行業被分配至所屬組別。
參賽資格
  1. 曾獲傑出服務獎基層級別金獎的前線員工,只可獲提名參加主管級別比賽;而曾獲主管級別金獎者不可再次參賽。
  2. 協會將根據公司的業務性質、品牌或銷售方式評核各公司的參賽資格。
評審程序
  1. 所有參賽者均獲發「傑出服務獎」比賽掛章。於各個比賽階段,參賽者都必須穿著整齊公司制服,戴上公司名牌及「傑出服務獎」比賽掛章,否則將被扣分。
  2. 參賽公司必須於6月13日前,以電郵 (snc@hkrma.org) 遞交參賽者的7月份工作時間表,否則神秘顧客評審將被評為零分。
  3. 參賽公司如在限期後需更改參賽者的工作時間表,須繳交行政費HK$500 (每張計),並須於5個工作天前,將書面通知連同支票交予協會。
  4. 在探訪期間,如神秘顧客在10分鐘內仍未找到參賽者,該次探訪將評審店舖內其他員工的表現,而協會亦不會另行通知參賽公司。
  5. 假若兩次探訪均未能找到參賽者而進行評審,該參賽者將會被取消資格;如在兩次探訪中有一次未能找到參賽者而進行評核,大會將把兩次探訪的分數取平均,而其分數不得高於直接評核參賽者時的分數。
  6. 進行探訪時,如神秘顧客需購買貨品(例如:快餐店、餐廳),參賽公司須提供現金津貼,價值將以貨品價值及探訪次數來釐定,有關詳情,協會將與個別公司商討。
  7. 協會將個別通知參賽公司第一階段的入圍名單,而第二階段的結果將於結果發佈會/ 周年晚宴公佈。
取消申請 / 退出比賽
  1. 報名一經遞交(包括電郵及網上報名),不可取消,報名費用亦不獲發還。
  2. 不論任何原因,如參賽者中途退出比賽,所屬公司須以書面通知協會,該參賽者將不獲發「參與證書」。
  3. 參賽者如在2019年7月31日或之前退出比賽,將不獲發「綜合評審報告」。
  4. 協會公布每個階段的入圍名單後,晉級的參賽者如退出比賽,仍然需要支付相關參加費用及宣傳費用。
取消資格
  1. 如參賽公司虛報任何參賽者的資料,所有由該公司提名的參賽者,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,而相關費用亦不獲發還。
宣傳及市場推廣
  1. 協會有權使用參賽公司提供的資料,作宣傳及推廣傑出服務獎的用途。
  2. 不論任何原因,如得獎者不參與任何宣傳活動,所屬公司仍須支付有關宣傳費用。
颱風或黑色暴雨安排
  1. 在面試當天,如天文台在上午7時或以後仍然懸掛八號颱風訊號或以上,全日所有面試將會取消。
  2. 在面試當天,如天文台懸掛黑色暴雨訊號,所有面試將會如期進行。
  3. 如比賽因天氣或其他原因取消,協會將會另行通知參加機構,有關獎項的評分方法,協會保留一切替代安排及評分的最終決定權,亦毋須對決定作任何解釋。
海外考察團
  1. 海外考察團是本協會給予傑出服務獎得獎者的其中一項獎勵,參與名額僅限得獎者本人,不得轉讓或退款。
資料保密
  1. 海外考察團是本協會給予傑出服務獎得獎者的其中一項獎勵,參與名額僅限得獎者本人,不得轉讓或退款。